搞不懂的愚人哪

這是一個傳說

關於一名吉普賽女郎   哭著向月亮祈求

讓她能嫁給一名吉普賽男子

月亮說話了  「如妳所願,但妳要用第一個孩子作為代價。」

月亮妳想當母親

但告訴我親愛的銀色月亮

妳打算如何對待

一個皮膚醒目的孩子

月亮之子

++++++

褐色皮膚的父親

卻生出一個

白的像貂背的孩子

有著灰色的眼  而不是橄欖色雙眸

月亮的白化症小孩

「該死的這容貌!這是鄉下人的兒子,我絕不會就此善罷甘休!」

月亮妳想當母親

但告訴我銀色的月亮

妳打算如何對待

一個皮膚醒目的孩子

 

月亮之子

+++++

吉普賽男子感到屈辱難當

「這是誰的兒子?我確定妳欺騙了我!」

他殺了她  然後來到森林

在那裡將那可恨的月亮之子拋棄

從此以後  若月亮圓了  便表示孩子心情好

而孩子若是哭了

月亮便會缺角

好讓自己變成一張銀色的搖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se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