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很醜,但是因為漂亮的妹妹,感覺自己也能抬頭挺胸地活下去

undefined

 若不是出身不好,說不定妹妹可以有好發展。是因為被自己帶大的,染上了「被奪取之前先奪取他人」的思維,才害得妹妹落到悽慘的境地。原本的她是個心思單純的孩子啊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變成鬼,殺人無數,犯下數也數不盡的罪業,最後來到了地獄前方,卻見到了還是人類時那個天真坦率的妹妹,便不想讓她跟著自己走入業火,故意說著討人厭的話想逼走妹妹。

undefined

但是妹妹卻跑來抱住了哥哥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在寒冷得彷彿血管都會凍結的冬夜,僅靠著微薄的幾張草蓆的兄妹緊緊依偎著彼此。

那時曾經說過:「我們兩個人一起的話就是最強的,不管是寒冷還是餓肚子都沒什麼。約定好囉,我會永遠陪著妳。絕對不會離開妳,妳看,這樣就沒什麼好怕了的吧。」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於是哥哥揹起了妹妹走向地獄,熊熊燃燒的業火燒灼了自己,卻沒燒著妹妹。不知不覺間,妓夫太郎也變回了人類的模樣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看這段的時我我真的是哭到不行,澤城美雪的嗚咽哭腔實在是表現得太完美了,

根本挑不出任何矯情的地方,自然得不可思議,彷彿自己的妹妹真的在眼前哭著控訴自己一樣,讓人完全能夠體會妓夫太郎的心情 

至今為止還沒聽過如此真情流露的哭腔演出,只能說太神了,不愧是澤城美雪!逢坂良太雖然表現也不差,但澤城最後這段真的太出色了,相較之下就比較沒那麼有記憶點。

「想為誰做些什麼證明自己的價值」、「想要保護重要的事物」、「想被自己最喜歡的人認同」、「想要被疼愛」、「想要要一直在一起」......

這些思緒都是如此觸動人心,也難怪鬼滅的故事受人歡迎,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渴望,甚至可能一生都在追求,但卻不見得都能獲得想要的結果。

題外話,妓夫太郎揹著梅走向地獄的場景,熊熊讓我想起剣が君的左京結局。

「即使其他人都不原諒你、咒詛你,即使此身將永遠受業火焚燒,我也不願讓你孤單一人。」這點實在是好棒啊!糖玻璃渣真好吃   

話說地縛少年花子君也有類似的情節,哎呀我真的很好這口沒辦法 

想到之前曾經看過一個完美詮釋妓夫太郎如何養妹妹的討論串

Re: [問題] 墮姬被大豆子虐的時候 哥哥怎麼沒出來救?

人家養妹妹可是很專業的,妓夫太郎真是個好哥哥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se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