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

 

 

  在略顯陰暗的月光下,數十個影子快速穿過樹林。不久,費多爾家外就聚集了十來個黑衣人,每個人的腰際都配置了反射著銳利銀光的刀劍。

 

  「不會吧!」偷偷從床上溜出來想查看艾斯坦有沒有在暗地裡搞鬼的麥米頓,從鎖孔中窺見艾斯坦從打開的窗戶縱身跳下。立刻破門而入,沒想到跑到窗邊看不到艾斯坦,卻看到一群來路不明的黑衣人打算包圍他們家。

 

  我就知道,那傢伙果然不安好心!這下居然遭到一群來歷不明的盜賊攻擊。看來不被殺就被抓去當奴隸了,麥米頓恨恨地想著。該死!早知道自己應該要早點把這件事告訴大哥和二姐。

  聽到巨大聲響的費多爾兄妹全都從房裡跑出來,想搞清楚是怎麼回事;阿麗娜一踏進房門,看不見艾斯坦,倒是見到麥米頓著急的對大家喊:「有盜賊,大家快逃!」

  菲力一聽,立即指揮道:「薇爾娜,妳帶著麥米頓和阿麗娜趕快逃跑,我和塞加爾會留下來擋住他們。」一轉頭,菲力也對著莉莉姊妹說:「妳們也是,趁還來得及的時候快點逃!」

  「我才不走!」

  「麥米頓,你在說什麼傻話?」

  「你可別小看我了。」

  麥米頓的右手冒出了魔法火焰,他微笑道:「我可不是只吃書灰而已。」

  見狀,菲力不得不屈服了,畢竟能多一個打手就是多一個,於是點頭同意。

  「那艾斯坦先生呢?他在哪裡?」阿麗娜問道。

  「那傢伙剛剛跳窗逃走了,我看說不定他根本就是和那些黑衣人是一夥的。」

    阿麗娜垂下頭,不敢相信艾斯坦先生會做出這種行為。

  就在此時,樓下傳來一陣激烈的破門聲,看來就要攻進家門了。菲力和麥米頓、塞加爾立即衝下樓,準備阻擋那群強盜。女孩們則急急忙忙地跟著薇爾娜跑向後們,打算逃進樹林中‧‧‧‧‧‧

 

  「晚安啊,小姐們。」

  一打開後門,薇爾娜就被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用刀柄狠狠撞飛,倒在地上不醒人事。女孩們害怕地聚集在一起,不知如何是好。

  「沒想到費多爾姊妹長得挺漂亮的嘛。」那名強盜帶著邪笑,把刀子橫向奈莉的下巴,差點被刀鋒割到脖子的奈莉只能顫抖著身子,不敢輕舉妄動。

  「稍微玩一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。」盜賊將手上的刀子移向奈莉的肩膀,打算割破奈莉的睡衣。

  「不、不准你碰我姊姊!」

  出人意料的,本來也不敢動的梅莉突然大叫一聲,一提腳就踹向那倒楣鬼的跨下,當場讓他痛得丟下手裡的武器,立刻蹲下抱著跨下哀嚎。

  「姊姊?」阿麗娜驚訝的問道:「妳剛才‧‧‧‧‧‧?」

  「我、我也不知道。」梅莉也很驚訝,不明白剛才的自己做了什麼,倒是奈莉首先恢復過來。她抱起還在昏迷的薇爾娜,轉頭對還在發愣的兩人喊道:「還不快跑!」

  這時又有另一群黑衣人聚集過來。梅莉立刻衝上前,用平時跳舞練出來的厚勁腳力踢向其中一個黑衣人的下巴,在令人背脊發涼的清脆碎裂聲後,那名強盜立即宣告陣亡。她頭也不回地大喊:「奈莉,帶著姐姐和小妹快跑!」

  見狀,其餘四、五個黑衣人把目標轉移到梅莉,開始對她進行攻擊。梅莉雖然馬上撿起掉落在一旁的刀子反擊,卻因不擅用刀而節節敗退,終於寡不敵眾,被黑衣人的刀光劍影逼到屋角。

  「梅莉姐姐!」被奈莉牽著手逃跑的阿麗娜回頭叫道。

  「不准碰我妹!」奈莉抽出從剛才意圖染指她的黑衣人身上搶來的刀子,衝回去想救自己的雙胞胎妹妹。

  下一秒,原本包圍住梅莉的黑衣人被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火焰包圍,被燒得吱吱大叫。雙胞胎姊妹轉頭一看,身上到處都是燒焦痕跡的麥米頓一拐一拐地跑來,用淌血的手臂發出火焰救了她們。

  「大哥和塞加爾呢?」梅莉問道。

  「正在忙啦!某個紳士看不慣塞加爾揮長木鋸的蠢樣,把它給砍斷了。現在他只好借菲力的切肉刀頂著用!」

  麥米頓一邊沒好氣的說話,一邊喘著氣,只怪自己沒有多少實際使用魔法的經驗,導致現在不過用了幾發火焰就耗得他幾乎要精疲力盡,看來撐不了多久了。

 

  遠處傳來一聲尖叫。
  大家回頭一看,只見小妹正在一個高壯的黑衣人手裡拼命掙扎。
  「阿麗娜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thse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